主要寫傅葉同人文,正親媽。
另外也萌YOI維勇、鑽A御幸。

【維勇】靈魂協奏曲 章二

寫在前頭:

這是個「指揮家/小提琴維 x 鋼琴師/小提琴/吸血鬼勇」的設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【二】


  大家好,他叫勝生勇利,是個街上隨處可見的青年。


  職業為小提琴家。



  哦,對了,他還是隻血統純正的吸血鬼。


  當然,沒多少人知道他是吸血鬼。


  因為他幾乎不吸人血,自然不會有機會曝光自己吸血鬼的身分。



  忘了從何時開始,他不再吸食人血。幾十年前?幾百年前?確切時間他早已不記得了。吸血鬼壽命太長,對時間流逝沒什麼概念,不知不覺就到了這個時代。這是個難以隨意吸食人血的時代。不過也沒什麼關係,反正他本來就不吸人血,對他來說沒有影響。


  由於不吸人血,他常年是餓肚子的狀態。


  像今天這樣一起床就有飽足感,全身心神清氣爽的,真的是多年未有的事情了。(單位年為數十年、數百年的省略)



  嗯?等等!是要什麼樣的神清氣爽,才會弄到全身上下都一絲不掛?



  勝生勇利突然整個人清醒過來,猛然坐了起來,將身上唯一可以遮住身體的棉被整床捲走,一邊慌亂地把全身都給緊緊包住,一邊狐疑自己昨晚到底幹了什麼,為什麼一醒來會是這種情況?他一邊絞盡腦汁回想昨晚的情況,一邊四處張望觀察環境,想看看有什麼是自己記憶中有印象的東西,低頭一看卻望見一銀髮男人正側躺在自己身邊,饒富興味地由下往上仰望著他。勝生勇利震驚得不知作何反應,目光呆愣愣的,一點一點往下移,從頭頂有那麼點稀疏的銀髮,再移到精緻無比的俊臉(這瞬間突然趕拍子立馬往下快轉),然後是光滑的胸膛,健美的腹部,還有更下方光溜溜的——


  瞬間勝生勇利爆出慘叫:「維洽你為什麼會在這裡?!」而且居然也是一絲不掛!搞得他不知道該抓著棉被遮住自己,還是該放開棉被往上遮住自己的眼睛。


  被叫成愛稱維洽的維克托本人微微挑眉,覺得更有趣了,笑成愛心嘴接話:「這是我的床呀。我睡在自己的床上很正常呀。」


  勝生勇利仰頭張嘴幾乎又要慘叫,他瞪著天花板在心裡大吼:為什麼他會在維克托的家裡?而且兩個人都沒有穿衣服,甚至還睡在同一張床上!昨晚他們兩個到底幹什麼了?為什麼他一點印象都沒有!


  維克托慢吞吞地坐起身,把勝生勇利直想就地挖洞鑽的表情盡收眼底,冷不防給了會心一擊:「勇利一上來就喊我維洽呢!你都不知道昨晚你有多熱情!」


  什、什什什什什什麼麼麼麼麼麼麼麼?!他還不小心喊了維洽麼?還有昨晚熱情又是怎麼回事?他到底幹了什麼呀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


  維克托一把拉住勝生勇利往床上倒,秀出左手無名指上的幾片OK繃:「勇利好激烈的呢!咬破好幾個口子呢!」隨後拉掉一片OK繃:「怎麼樣?想不想吃早餐呢?」


  勝生勇利這下真的張大嘴巴闔不攏了。


  維克托的左手無名指上的幾個傷口,的確就是他咬過留下的牙痕。看到那幾個小小的牙洞,模糊的記憶隨之清晰起來。


  昨晚Utopia打烊以後,他在回家路上餓昏了,直接倒在路邊的樣子。後來聞到一股好香好香的味道。他從沒聞過這麼吸引他的味道,那味道甚至還有些熟悉,令他感到懷念。他實在是餓太久太久了,忍不住順從自己的渴望,迫不及待撲向那美味,一開始他想著就舔一口,就一口就好。然而甜美的血液入喉,他早已忘了自己「只一口」的堅持,忍不住露出尖牙多咬出幾個洞,喝得更歡快了。


  他居然喝人血了!而且竟然還是維克托的血?!


  天哪天哪天哪!他都幹了什麼了!!!!


  勝生勇利一扭身跳起,瞬間找到被丟在地上的衣服褲子,用最快的速度著裝完成,一言不發衝出了房間。



  維克托看著勇利衝出房門,一時間措手不及沒能阻止,瞪大眼睛,委屈心道:「怎麼了?不吃早餐也不需要這麼大反應吧?」


  然而下一秒,他看到勇利紅著臉跑回來了。


  哇喔?勇利想通了要來吃早餐了?


  只見勝生勇利雖然有些猶豫,但還是頂著紅通通的臉蛋,慢慢爬上床,摸索上維克托的左手,慢慢的、輕輕的,把維克托手上貼上的三四個繃帶都給撕下,然後抓著他的手指往嘴邊湊近。維克托近距離看著勇利那紅通通如蘋果般的好膚質,伸出小巧的舌頭一點一點舔在他的傷口上,那輕柔可愛的觸感實在難以描述。如果昨晚的熱情是意識不清之下的產物,那麼現在的勇利,就是真真正正熱情的本體了吧!真是期待接下來勇利會採取什麼舉動呢!


  勇利輕輕捏了維克托的左手,垂下頭低聲說道:「我、我很抱歉傷了你的手。好了!我要回家了。維克托你就好好休息吧。」


  這次勇利真的頭也不回的奔出維克托家門了。



  咦?等等?早餐這麼快就吃完了嗎?——維克托有些愣愣的瞅住自己左手手指,赫然發現上面一點傷痕都沒有。勇利根本就沒有吸血,只是舔了幾下他的傷口。難道吸血鬼的口水能讓傷口癒合嗎?


  維克托這次反應就快了,連忙爬起身匆忙套上褲子,追了出去。


  他瞧見勇利朝右邊隔壁一座古堡跑了進去。




  那棟古堡是很典型歐式的古堡,非常壯觀卻又古老,就像是電影裡面傳說中吸血鬼會住的古堡。看上去少說也有一百年以上的歷史了吧。似乎還能看到些許神秘的霧氣,圍繞在古堡周圍。


  只是,他怎麼不記得,原來自己房屋旁邊有這麼樣的一座古堡?



  維克托覺得越來越有趣了呢。


  ……既然他倆住得這麼近,維克托可絕對要好好敦親睦鄰呢!




  【待續】

--------------

感謝上章留言&給愛心的朋友們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4 )

© 神月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