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寫傅葉同人文,正親媽。
另外也萌YOI維勇、鑽A御幸。

【傅叶】一念执着 预告片

  【告片】


  傅红雪站在山顶,看着远方的落日,眼神苍茫,不知所想。直到天边最后一点血红色的余晖也消失了,才转身下山。


  第一百八十六天,我会找到你的。




  一百九十天之前——


  是的,一百九十天之前。那时候他们还在一起,相伴在江湖上游历闯荡。两个好兄弟就这么肩并着肩,看遍美丽风光,尝遍各种美食。若是路上看到什么不平之事,叶开免不得要跳出去替人撑腰哈气。


  傅红雪总在一旁看着他倜傥的玩耍流窜在贼人之间,偶尔插手解决一两个意图偷袭的人,顺道扔了一句:「叶大侠就这等本事吗?」


  「哼!我的本事还多着呢!给我瞧好了!」


  然后会鼓着腮帮子,满场满场的跑,直到把所有贼人都折腾趴地才甘心。


  傅红雪静静的看着,虽然面无表情兼且嘴角持平,但他自己清楚,上扬了一小弧度,只有他知道。




  ——如果不是突然插进来的变故的话,他们本可以继续游荡山光水色。




  望着叶开化为焦腐的左手,渐渐被浑沌所吞噬的迷茫双眼,傅红雪不愿意去想、却无法忽视脑海中那个联想——魅影人魔?但是当初母亲不是已经替叶开解毒了吗?究竟是为什么?




  「傅红雪!你放过我吧!我不想再一次伤害你!也不想伤害任何人!」


  「……趁我还有人性之时,允我自行了断,好吗?」


  叶开哭红双眼望着他,苦求着他应允。



  但他怎么能应允呢?



  傅红雪紧闭双唇,双手双臂紧紧箝抱着叶开,简直就像要揉进自己骨头里那般,一丝缝隙都不愿意空下。他害怕!害怕得紧!他害怕叶开会像沙粒那般从他指间漏去。


  「你哪儿都不许去!别忘了你曾经说过!有你才有我!有我也才有你!」


  「……好。我知道了。我会信守承诺的。」




  ……明明说好的。说好哪儿都不去的!


  你竟然不信守承诺!!!!!!!!!!





  『虽然我爱莫能助。但这尸毒,普天之下也只有那个人才有办法了。』






  希望还未渺茫。




  他会找到那个人。





  更会找到你,叶开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此為傅葉論壇六周年活動文。

居然弄了個大長篇節奏……盡量爭取在活動期間能寫完= =

评论
热度 ( 4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月釵 | Powered by LOFTER